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松下智能家居系统登陆英国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松下近日面向英国市场推出了自家的智能家居系统,提供安全、监控和智能控制在内的附加完善解决方案,系统通过DECT ULE技术将一系列组件连接到中控设备上,松下表示这要比传统WiFi更加安全,而且不会和其他WiFi设备之间形成干扰,该技术的有效传输范围在300米以内,哪怕在车库等建筑外同样能够使用。

  整套系统包含相机、传感器、插头、动态检测设备和警报器,其中包含门/窗户传感器和动态检测设备等的安全启动Kit售价为£129.99,而更为安全增加了警报器的高级版Kit售价为£159.99,智能插座的售价为£39.99,室内摄像头的售价为£79.99,户外摄像头的售价为£99.99,此外两套门窗传感器和智能插座的售价为£229.99。

  在完成部署之后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平板进行控制,可远程控制访问摄像头(双路通讯),能够关闭/开启电灯,可设置在家和离家模式,当有人打开前门的时候自动发布警告等等。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8/n416388985.shtml report 745 松下近日面向英国市场推出了自家的智能家居系统,提供安全、监控和智能控制在内的附加完善解决方案,系统通过DECTULE技术将一系列组件连接到中控设备上,松下表示这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