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推出OS X Yosemite 10.10.5首个公测版

来源:综合 作者:天极网

  近期,苹果不断更新推送新的OS X系统。上月底除了发布iOS8.4正式版之外,还向用户发布了OS X 10.10.4。昨日,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OS X 10.10.5测试版。今日,苹果又推出了OS X Yosemite 10.10.5的首个公测版。

苹果推出OS X Yosemite 10.10.5首个公测版

  据悉,距离OS X 10.11 El Capitan正式版发布大约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因此OS X 10.10.5可能是Yosemite最后一次重要更新。

  OS X Yosemite 10.10.5公测版主要也是带来了系统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的小幅度更新,其编译号为14F6a。跟此前的开发者测试版一样,参与了Beta版公测项目的用户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的软件升级进行更新。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17/n417005258.shtml report 521 近期,苹果不断更新推送新的OSX系统。上月底除了发布iOS8.4正式版之外,还向用户发布了OSX10.10.4。昨日,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OSX10.10.5测试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