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形很是蹊跷 疑似三星Note5真机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再有一个多月,苹果的新款iPhone就要正式发布了,而苹果的老对手三星则打算用Galaxy Note5狙击新款iPhone。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5将有可能会在8月12日正式发布,而该机的相关三维空间模型以及渲染图也随即被曝光。就在昨天,有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该机的真机图,根据该图片显示,三星Galaxy Note5的外观似乎与之前曝光的有所不同。(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外形略显蹊跷 疑似三星Note5真机图曝光

  就在昨天,有媒体曝光了正在捷克通信部门接受测试的三星Galaxy Note5真机谍照。从照片来看,三星Galaxy Note5的外观设计风格与近年来其他三星产品有着很大不同,机身边角变得更加“锐利”。不过,也有观点指出,接受检测的可能只是工程机,因此最终零售版的外观或许还会发生变化。此外,通过观察也可以发现,在屏幕周围仍能看到一圈圆弧倒角的接缝,这条接缝的形状或许才是三星Galaxy Note5的真正外形轮廓。

外形略显蹊跷 疑似三星Note5真机图曝光
▲之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Note5(右一)三维空间模型

  根据之前的传言,三星Galaxy Note5将搭载5.7英寸的2K显示屏,采用三星自家Exynos 7422处理器,搭配4GB运行内存,内置最低32GB存储,采用后置1600万+前置500万的摄像头组合,内置4100万毫安电池(或不可更换),并配备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当然,该机还将极有可能支持与三星Galaxy S6相同的指纹识别功能。

  根据之前的消息,三星将于8月12日召开新品手机发布会,Galaxy Note5届时有望正式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0/n417107773.shtml report 1126 再有一个多月,苹果的新款iPhone就要正式发布了,而苹果的老对手三星则打算用GalaxyNote5狙击新款iPhone。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N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