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culus收购Pebbles 二代产品无需手柄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早些时候,Oculus展示了其Rift Crescent Bay的样本,其中就有一种手部追踪的半成熟技术,但当时你会看见自己双手可怕的影像,但是十分不协调。

Oculus收购Pebbles 二代产品无需手柄
Pebbles研视算追踪双手技术(图片取自ianpo)

  而如今Oculus收购了Pebbles,一家专研视算追踪双手的公司。对于Oculus来说,这意味着要进一步改善双手感知、追踪、可视化以及虚拟现实的混合产物。它无需使用控制器,而且很快你也会看到并能使用双手操控——而无需控制器的帮助。

  我们并没有预计能在Oculus Rift消费者版一代中就能运用到这个技术。但是我们在Oculus Rift 2看到这个技术的机会比较大一点,可能会在2017年或者稍后看到。

Oculus收购Pebbles 二代产品无需手柄
Oculus Rift手柄 Touch

  目前,Oculus 和 Pebbles Interfaces并没有透漏任何有关本次收购的细节。此外,Oculus目前也没有承认任何相关的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3/n417341254.shtml report 860 今年早些时候,Oculus展示了其Rift Crescent Bay的样本,其中就有一种手部追踪的半成熟技术,但当时你会看见自己双手可怕的影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