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也做窄边框 Xperia新机说明书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了索尼Xperia Z5的配置信息曝光,近日又一款索尼新机“Xperia C5 Ultra”曝光,而该机的曝光是因为使用说明书提前泄露造成。


索尼Xperia C5 Ultra

索尼Xperia C5 Ultra

    据外媒XperiaBlog曝光,Xperia C5 Ultra的曝光是由于网上出现了一份该机的使用说明书,详细介绍了该机的部分功能。不过我们其实更关心它的无边框设计,其实这款机型正是之前我们报道过的索尼超窄边框机型“Lavender”,上次曝光了正面玻璃面板照片。

中端机试水 超窄边索尼Lavender再曝光
上次曝光的索尼Lavender前面板(图片引自nowhereelse)

    此次曝光的资料中已经可以看到机身整体设计,正面屏幕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屏幕上方是配有LED补光灯的前置摄像头。正面底部没有实体按键,三颗触摸按键直接显示与屏幕范围内。机身背面设计简洁,顶部为主摄像头,下方为补光灯。资料中还提到,该机配备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

    编辑点评:从目前已知的配置来看,该机是索尼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产品,同时也是索尼的首款超窄边框机型。索尼旗舰机型Xperia Z系列已经保持相似的外观好多年,相信如果这款产品市场表现良好的话,说不定将来的索尼旗舰机型也会采取超窄边框的设计。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9/n417722016.shtml report 1343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了索尼Xperia Z5的配置信息曝光,近日又一款索尼新机“Xperia C5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