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九月推新AppleTV机顶盒 或成Homekit中枢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智东西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

  文 | 十四

  

  智东西8月5日消息,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披露称,苹果将在今年九月推出新款Apple TV机顶盒。有传言称,新版Apple TV将更新处理器,设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并添加一个触摸板,以及Siri语音控制功能。

  Apple TV的用户已经超过两千万。库克曾多次表示对电视产业的兴趣,并称电视将如同钟表一样成为经典家居用品。他曾向CNBC的Jim Cramer透露,Apple TV将成为苹果公司打入家居行业的先锋。

  除了流媒体服务方面,Apple TV最为人所关注的就是它作为苹果智能家居Homekit核心中枢硬件(中控网关)的可能性,Homekit需要苹果自己的产品作一个中转站。有分析认为,新版Apple TV将扮演“网关和路由器”的角色,用户将其与iOS手机终端链接,使得Homekit实现远程操控。

  事实上,现在有越来越多的App允许消费者远程控制物联设备。远程应用软件的增加表明着更多家庭、企业、政府增加物联科技的应用。预计2020年,诸如智能手表之于医疗保健、网络电视之于智能家居等,非典型的物联遥控设备将在27%。而正是这类少数的产品,代表了物联网质的飞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05/n418268546.shtml report 1064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文|十四智东西8月5日消息,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披露称,苹果将在今年九月推出新款AppleTV机顶盒。有传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