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9.2能否现身? 华为Mate 7衍生机型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消息,华为公布了将于9月2在德国柏林举行发布会,发布会宣传海报上除时间地点外只有带你领略旗舰中的旗舰这一句宣传语。近日,有知情人士曝出了一款Mate 7衍生机型。

9.2能否现身? 华为Mate 7衍生机型曝光

  对于这款Mate 7衍生机型会叫Mate 7 mini还是Mate 7 plus我们还无法确定,不过已知的是该款新机屏幕会略小一些采用5.7英寸1080P分辨率,搭载麒麟935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使用索尼IMX278传感器),运行安卓5.1系统。

9.2能否现身? 华为Mate 7衍生机型曝光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这款新机型号为CRR-UL00,已经有了IMEI编码,证明该机已经彻底完工了。从曝光消息中看这款新机和一般品牌旗舰产品配置相当,会是华为所的旗舰中的旗舰么?会不会出现在9月2日德国柏林的发布上,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1/n418558005.shtml report 829 此前消息,华为公布了将于9月2在德国柏林举行发布会,发布会宣传海报上除时间地点外只有带你领略旗舰中的旗舰这一句宣传语。近日,有知情人士曝出了一款Mat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