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神秘新机入网 或为缩水版Zenfone 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硕Zenfone 2自推出以来依靠较高的性价比迅速打开市场,近日华硕一款仍有着Zenfone 2外观设计风格的机型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型号为“ASUS_Z00TDA”,配置上弱于华硕Zenfone 2,可能定位千元级市场。

华硕Z00TDA
机身正面底部依然可以见到金属拉丝(图片引自tenna)

华硕Z00TDA
机身侧面省去了音量控制键很简洁(图片引自tenna)

  从工信部网站信息得知,该机正面为一块1920x1080像素5.5英寸屏幕;机身内搭载一颗八核1.5GHz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5.0系统。

  外观上该机延续了Zenfone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边角圆润。正面三颗触摸式按键,顶部听筒及前摄像头+光线感应器等。机身背部主摄像头左右可能分别为双色温闪光灯+激光对焦,下方是音量控制按键。

  该机外观上还是Zenfone家族的一贯风格,正面下巴上有着标志性的金属拉丝纹,虽然证件照中并不明显,但在光线照射下十分显眼。配置上该机明显弱于目前的华硕Zenfone 2系列,并且还存在多处缩水的情况,应该是定价在千元的中低端入门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8/n419119370.shtml report 931 华硕Zenfone 2自推出以来依靠较高的性价比迅速打开市场,近日华硕一款仍有着Zenfone 2外观设计风格的机型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型号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