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 9 正式版还未推出!iOS 9.1已经来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的系统开发速度越来越快,iOS 9 正式版仍未推出,但有证据表示 iOS 9.1 已经开始研发了。

  MacRumor 网站从 7 月 21 日开始,就侦测到少量来自 iOS 9.1产品的流量,这些流量以 7 月 28 日前后最少,但从 8 月开始流量就减少了,这些流量之中,最多的是来自 iPhone 6 Plus 以以及 iPad mini 3,目前未知道为何会有两个星期会出现这些流量,但 MacRumor 网站深信这是与未来的 iPad 系列有关,特别是正准备进入生产工序的 iPad mini 4 。

iOS 9 正式版还未推出!iOS 9.1已经来了!

  iOS 9.1已经来了!

  虽然有迹象显示 iOS 9.1 正在开发之中,但目前未有任何有关资料描述任何功能,但有可能是新增支持未来 12 吋屏幕的 iPad Pro 而设,有传这 iPad Pro 的解析度高达 2732×2048。过去数年苹果 9 月 iPhone 发布会之后,在 10 月再一次举办发布会,发布 iPad 系列产品,以这次 iOS 9.1 的流量看,苹果在 10 月发布新的 iPad 系列的机会十分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9/n419211360.shtml report 742 苹果的系统开发速度越来越快,iOS9正式版仍未推出,但有证据表示iOS9.1已经开始研发了。MacRumor网站从7月21日开始,就侦测到少量来自iOS9.1产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