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s Plus配2GB内存 跑分信息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临近苹果iPhone 6s系列新机发布,与之相关的传言也开始多了起来。近日台媒unwire带来了新消息,Geekbench出现代号为“iPhone8,2”机型的跑分图,对应型号可能为苹果iPhone 6s Plus。

6s新跑分2GB

  疑似苹果iPhone 6s Plus跑分测试(图片引自unwire)

  这次出现的截图可以看到iPhone 6s Plus有着2GB运行内存,并且还透露了更多的信息,比如搭载的A9处理器为三核1.51GHz,单核性能1811分,多核性能4577分。有趣的是,前几日曝光的疑似苹果iPhone 6s跑分图显示仅有1GB运行内存,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6s系列中将两机拉开差距。

  编辑点评:随着这次Geekbench截图曝光,苹果iPhone 6s及6s Plus的配置又变得扑朔迷离。不过编辑觉得还有一种可能是苹果iPhone 6s Plus将有着2GB运行内存,而6s保持1GB不变。理由可以参考配备2GB运行内存的iPad Air2:iOS 9系统让iPad Air2拥有分屏视图功能,可同时浏览网页和查看地图等,这对于屏幕较小的6s可能用处并不大,但对于屏幕较大的6s Plus则有点用。并且6s Plus需要除了屏幕更大更清晰外更多的功能来与6s拉开差距。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9/n419212332.shtml report 1169    临近苹果iPhone6s系列新机发布,与之相关的传言也开始多了起来。近日台媒unwire带来了新消息,Geekbench出现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