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S机身材料确认:再也不会弯了!

来源:驱动之家

  早就有传闻称,iPhone 6S将会采用类似Apple Watch手表上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料,比现在iPhone 6上用的6000系列强度更好,不会再发生“弯曲门”。

  最新多条消息透露了iPhone 6S机身所用的材料,并通过显微观察进行了确认,证实了上述好消息。

  分析显示,Phone 6S机身外壳包括平均4.6%的锌(样本最高6.13%最低2.82%),这符合7000系列铝合金的特征,6000系列铝合金则不含锌。

  另外还包含平均8%的(最高19.88%最低3.66%),可以增强耐用性,在生产过程当中更容易铸造成型。

  铝金属的比例平均为87%,然后还有0.2%的锰、0.2%的镍。

  电子显微镜图像的则显示,iPhone 6S外壳上覆盖着大约10微米厚的铝阳极氧化膜,用来防止腐蚀,还能结合染料做出不同的颜色,包括最新的玫瑰金。

  试验发现,iPhone 6的外壳在大约30磅(大约13.5公斤)压力下就会出现弯曲,iPhone 6S则可以承受至少两倍的压力。

iPhone 6S机身材料确认:再也不会弯了!

iPhone 6S机身材料确认:再也不会弯了!

iPhone 6S机身材料确认:再也不会弯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0/n419308428.shtml report 856 早就有传闻称,iPhone6S将会采用类似AppleWatch手表上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料,比现在iPhone6上用的6000系列强度更好,不会再发生“弯曲门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