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侧边指纹/双镜头 细数近期发布新机亮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手机技术不断革新,一些高科技不仅在新品手机里有所体现,还逐渐走向普及,例如指纹识别、Type-C以及双镜头等,给消费者带来更强更人性化的科技体验。当然,这也和自主品牌崛起,低价高配强机层出不穷不无关系,正是这些因素,加速手机更新换代频率,让消费者用上既实惠又便宜的产品。

千元指纹/双镜头 细数近期发布新机亮点

  不过,细心的朋友应该会注意到,在中低端领域很难看到洋品牌身影,这可能和国内手机行业日渐成熟,自主品牌强势崛起有关,因为如今国内手机厂商不仅加强手机制作工艺,还在系统优化方面做了不少功课,所以时下的国产智能机不论做工还是优化都可和洋品牌相媲美。

千元指纹/双镜头 细数近期发布新机亮点

  其实,对消费者来讲,手机厂商之间竞争越激烈越对消费者有利,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特别是在近期,厂商们扎堆发布新品,都希望能够抢占市场份额,那这些新机都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关注呢?下面我们就在市场中为大家介绍几款近期发布新机以供参考,如果恰巧有符合你胃口的产品,请移步官网抢购。

翻转镜头/侧边指纹识别

  就在昨日,荣耀7i闪亮登场,其作为荣耀系列主打拍照的机型,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观,还采用翻转镜头设计。此外,侧边指纹识别设计是荣耀7i的另一大特色,在手握手机的同时,手指可以很自然地触碰到侧边指纹模块,而它与金属边框的融合也显得相当自然。其采用第二代指纹识别芯片方案,配合增强指纹识别算法以及华为的极速指纹解锁流程,使得解锁速度更快。

侧边指纹/双镜头 细数近期发布新机亮点  侧边指纹/双镜头 细数近期发布新机亮点
荣耀7i

  荣耀7i正面配备一块5.2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ppi高达423,拥有79.8%超高屏占比。荣耀7i采用索尼背照式镜头,相机方面的主要参数为1300万像素、F2.0大光圈、双色温LED闪光灯。其可翻转的特性,使得主镜头翻转后便是前置镜头,其内嵌式机械翻转摄像头,可任意角度自由停止,拍摄不同角度的照片。

侧边指纹/双镜头 细数近期发布新机亮点
荣耀7i

  当镜头翻转后,双色温闪光灯可根据亮度自动调节,镜头在前置和后置状态下亮度不同,自拍时能够更好地还原真实肤色,并且还可以配合LCD实现补光效果,在暗光下LCD屏幕会自动提升亮度作为补光光源。

侧边指纹/双镜头 细数近期发布新机亮点
荣耀7i

  荣耀7i内部搭载64位八核骁龙616处理器,共有移动、电信、双4G以及全网通四个版,前三个版本内存为2GB RAM+16GB ROM,全网通版为3GB RAM+32GB ROM,并且支持双卡4G盲插,国内三大运营商SIM卡混搭,无需区分主卡副卡。系统方面,该机采用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EMUI 3.1。

荣耀7i
[参考价格] 1599元(移动版)、1699元(双4G版/电信版)、1899元(全网通版)

三段开关多样后盖

  一加手机2的发布在国内外赢得不少赞誉,该机有诸多微创新,像设计在前面的指纹模块,由于没有实体Home键,所以指纹识别速度仅为0.36秒,这个成绩是目前最快的。一加手机2左侧设有三段式(静音、勿扰、响铃)开关,用户可根据需求来进行设定,Type-C接口这种双头双面正反插的设计给用户带来极佳的体验。

5种材质版本任你选 一加手机2超值预约
一加手机2正面

  一加手机2的铝合金金属中框不仅强度得到提升,而且经过钻石刀精细加工的金属边框可以更好的响应光线。屏幕方面,一加认为一块好屏幕最重要的特点就是通透,所以一加手机2的屏幕亮度可以高达600nits,加上in-cell技术的使用,从而实现通透的显示效果。此外,该机还提供砂岩黑、竹智、黑杏木、酸枝木以及凯夫拉,五种不同风格的后盖让一加手机2拥有个性鲜明的质感。


一加手机2背面

  配置方面,一加手机2正面配备5.5英寸1080p级触控屏,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双摄像头,搭载主频为1.8GHz的骁龙810处理器,系统采用氢OS,支持双卡双待双4G,3300mAh大容量电池与5V/2A快速充电搭配,续航得到提升。

一加手机2
[参考价格] 1999元(3GB RAM+16GB ROM)、2399元(4GB RAM+64GB ROM)

指纹识别亲民价格

  大神Note3的发布,把指纹识别功能带入到千元机领域,使其能够快速普及。当然,该机的指纹识别模块不只是用来解锁,还可进行指纹支付、应用加密、指纹快拍等功能。此外,大神Note3的聚酞酸酯材质后盖经过特殊处理,不仅弧线造型握感舒适,颜色上还采用渐变式设计,个性十足。

性能工艺与体验 新时代千元机
大神Note3正面

  大神Note3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IPS全贴合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不仅支持面部检测、HDR模式、连拍模式、100级智能美颜等拍摄模式,还支持熄屏抓拍,不让你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性能工艺与体验 新时代千元机
大神Note3背面

  大神Note3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3GHz的64位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最高可扩展至64GB),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基于Android 5.1版本的CoolUI 6.0+360 OS mini用户界面,支持VoLTE语音技术,采用3000mAh大容量电池,结合超级玛丽智能省电技术,使其续航得到提升。

大神Note3
[参考价格] 移动4G版899元、全网通版1099元

超强配置仿生镜头

  说到性能,这是每个厂商自家旗舰机的“必修课”,如果性能不高自然不能称之为旗舰。中兴AXON天机作为年度旗舰机型,不但搭载骁龙810强芯,内置超大运存,还拥有指纹、眼纹和声纹三种识别技术,整机性能十分强悍。此外,该机在做工方面也很讲究,其采用航铝钛合机身,具有良好的导热性和抗蚀性。

中兴AXON天机评测:高端市场诚意之作
中兴AXON天机正面

  中兴AXON天机正面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同时还采用康宁抗菌大猩猩玻璃,除抗磨损之外,还能够有效减少屏幕表面细菌。2.5D悬浮屏的加入,让中兴AXON天机更加美观。该机采用平行双镜头设计,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传感器,同时还支持6P光学镜头模组、PDAF相位对焦以及双色温闪光灯;副摄像头则是一颗OV镜头,主要起到加快对焦速度以及加强景深效果的作用。

中兴AXON天机评测:高端市场诚意之作
中兴AXON天机背面

  配置方面,中兴AXON天机内部搭载一颗骁龙810八核处理器,采用基于Android 5.0.2开发的MiFavor 3.2系统,并且针对国内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优化,更加本土化。另外,为保证信号稳定,中兴AXON天机背面上下两端的聚酞酸酯材质采用皮纹工艺,与机身颜色很好的统一在一起。售价方面,中兴AXON天机智尊版(顶配)(4GB RAM+128GB ROM)中国区的价格是3888元,智汇版(高配)(3GB RAM+32GB ROM)的价格是2699元。

中兴AXON天机
[参考价格] 智汇版(高配)2699元、智尊版(顶配)3888元

精致工艺操作流畅

  前不久,魅族推出魅蓝系列新作---魅蓝2,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和工艺方面,继承魅蓝前代的设计风格,圆润机身+聚碳酸酯一体化成型弧度后盖,使其多彩鲜艳个性十足。此外,魅蓝2不但采用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Flyme 4.5,而且整体配置也很主流,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所需。

2GB运存双卡双4G多彩机身 魅蓝2仅599元
魅蓝2正面

  魅蓝2正面配备5英寸720p屏,采用最新的mBack键,让日常操作更为人性化。该机前置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搭配F2.0大光圈,支持Flyme实时美颜;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1/3.06英寸三星CMOS传感器,搭配F2.2大光圈,不论自拍还是外出游玩,都有不错的成像效果。

2GB运存双卡双4G多彩机身 魅蓝2仅599元
魅蓝2背面

  魅蓝2搭载64位联发科MT6735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存,整机运行速度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Flyme 4.5,开机运存可达1.1GB左右。续航方面,魅蓝2依然配备2500mAh电池,正常使用一天半多。另外,魅蓝2还支持双卡双待双4G,并可在系统内进行软切换,不用手动插拔SIM卡。

魅蓝2
[参考价格] 599元

结束语: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对近期新机身上那些亮点已有所了解,虽然它们在外观上改变不大,但与前代相比配置都有所提升,并且有的厂商还把指纹识别手机做到千元价位,为这一生物技术普及做出了贡献,如果这里有你中意的机型,请登录官网查看详情,希望本文能给你购机带来帮助。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1/n419391550.shtml report 5503 随着手机技术不断革新,一些高科技不仅在新品手机里有所体现,还逐渐走向普及,例如指纹识别、Type-C以及双镜头等,给消费者带来更强更人性化的科技体验。当然,这也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