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采用金属机身 传iPhone 6c将11月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的新品,多有消息都指向此前一直传言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而对于iPhone 6c会不会发布依旧有所争论,近日有消息称其会在今年11月的感恩节之时发布。

能否如期将至? 传iPhone 6c将11月上市
疑似iPhone 6c渲染图(图片引自3DFUTURE)

  此前有限消息称iPhone 6c会在今年上市还是同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一起,而后又有消息称其会在明年上市,近日又传出了11月上市的消息。有传言称iPhone 6c依旧会使用4英寸屏幕,采用一体成型金属外壳,支持NFC及Touch ID等功能。

  对于这款iPhone 6c实在是让人捉摸不透,对于屏幕大小,金属还是塑料材,网上的各种说法不一,我们也无从考证。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透露出来,其配置究竟怎样,何时会上市,我们也只能期待苹果官方的消息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4/n419571840.shtml report 649 对于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的新品,多有消息都指向此前一直传言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而对于iPhon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