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5C被抛弃:iPhone 6C整装待发!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的公布,有关新iPhone的消息也开始全面爆发,现在是iPhone 6C。

  就在刚刚,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内部消息人士已经确定,本次发布会不会有iPhone 6C,但可以肯定的是,苹果正在研发它。

  报道中强调,iPhone 6C的研发工作其实进展很顺利,不过这次不在9月9日发布,除了苹果觉得准备不充分外,更重要的是,苹果不想让三者一同亮相,这样iPhone 6C有被弱化的意思

  此外,消息人士还强调,iPhone 5C已经被苹果抛弃,它即将退出市场。

  现在的问题就是说,iPhone 6C、6S、6S Plus都已经准备好了,只是后两者要发布,而前者还要等待苹果的最终意思,产品已经OK。

  4寸的iPhone 6C,4.7寸iPhone 6S、5.5寸iPhone 6S Plus,苹果这是要对安卓阵营毁灭性打击啊....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4/444507.htm report 695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的公布,有关新iPhone的消息也开始全面爆发,现在是iPhone6C。就在刚刚,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内部消息人士已经确定,本次发布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