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腾讯第二代儿童智能手表首曝!还能拍照

来源:驱动之家

功能强大:腾讯第二代儿童智能手表首曝!还能拍照

  从去年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涉足智能硬件领域,比如360、腾讯等就看中了儿童智能手表这个空白市场。今年二月份,腾讯就曾在360、搜狗之后推出了一款名为“儿童管家”的智能手表,如今半年过去了,二代产品也首次曝光,功能、规格全面提升,外观也更加好看。

  据外媒Engadget报道,腾讯将于不久之后推出二代儿童智能手表,相比一代,其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时尚。规格方面,采用1.12寸OLED屏幕,分辨率128x128,提供SOS紧急求救按钮,支持GPS定位、Wi-Fi、2G网络,并且支持IP65防尘、防水。

  该手表的一大特点是提供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通过微信传回拍下照片,配合GPS快速定位儿童的位置。续航能力为5天,并支持磁力吸附充电底座。

  据悉,腾讯二代儿童手表将于10月份在国内上市,年底推广到全球市场,售价暂时未知。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9/n420039077.shtml report 542 从去年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涉足智能硬件领域,比如360、腾讯等就看中了儿童智能手表这个空白市场。今年二月份,腾讯就曾在360、搜狗之后推出了一款名为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