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MX6首度曝光 依然采用1080p显示屏

来源:手机中国网
 

  9月9日早间消息,2015年以来,诸多旗舰级智能手机分辨率一路飙升至2K,更有索尼手机直接跨过1080p屏幕,直接上了4K屏幕。然而,一向颇有个性的魅族似乎并不对这股2K屏风潮感冒,其下代产品魅族MX6仍将采用1080p屏幕。

魅族MX6首度曝光 依然采用1080p显示屏

  魅族科技联合创始人微博

  魅族科技联合创始人白永祥在微博明确表示,为了体验,我们决定在下一代产品中采用1080p屏幕。而这则是基于魅族的多次验证而得出的结论——即使是现在最好的CPU也不能让2K屏完全不卡顿。

魅族MX6首度曝光 依然采用1080p显示屏

  魅族MX4 Pro躺枪

  让人没想到的是,这让魅族上代旗舰魅族MX4 Pro意外躺枪。众多网友纷纷开启吐槽模式,但也有用户表示,1080p屏幕的确够用了。事实上,决定屏幕效果的也并非分辨率一项因素,盲目追求高分辨率,超出人眼可视范围的参数除了能带来心理上的满足之外,更有拖累手机性能之嫌,魅族此举也不无道理。

魅族MX6首度曝光 依然采用1080p显示屏

  魅族NIUX手机安兔兔测试截图

  按照这样的理念来看,除了魅族下代产品魅族MX6之外,有望即将推出的NIUX系列高端机型想必也是1080p无疑了,这也和最近的传闻暗合。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9/n420701718.shtml report 1212 9月9日早间消息,2015年以来,诸多旗舰级智能手机分辨率一路飙升至2K,更有索尼手机直接跨过1080p屏幕,直接上了4K屏幕。然而,一向颇有个性的魅族似乎并不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