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电脑频道 > 台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曲面显示器COSPLAY游戏嘉年华登陆北京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钊)9月20日,三星曲面显示器杯“曲你所选,无所不玩”COSPLAY游戏嘉年华北京站活动在翔天畅海网咖举行,现场伴有COSPLAY表演,活动总决赛于9月23号在武汉理工大学进行。

  随着消费者对电脑硬件的要求越来越高,三星曲面显示器在优化性能参数的同时,不同尺寸产品使用3000R或4000R曲率,通过曲面屏幕形成的自然视觉景深,在强化游戏代入感的同时,能有效减少长期使用下的视觉疲劳。

 

  三星旗舰S34E790C显示器采用了T型的底座,34英寸 21:9 MVA面板,最高支持3440*1440,动态对比度为100万:1,静态对比度3000:1,黑白响应时间4ms,亮度为300cd/㎡ ,可视角度178/178°,显示颜色16.7M,视频接口支持HDMI,Displayport。

 

  据了解,全国共有3500余家网吧采用三星高端显示器,自三星曲面显示器上市至今,先后与1500多家网吧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1/n421695357.shtml report 1652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钊)9月20日,三星曲面显示器杯“曲你所选,无所不玩”COSPLAY游戏嘉年华北京站活动在翔天畅海网咖举行,现场伴有COSP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