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渲染图首曝 帅呆了

来源:驱动之家
 

  关于乐视超级手机二代,此前已经有不少传言了,据说目前它的研发状态已经接近完成,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今天,快科技独家拿到了乐视超级手机二代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该机的颜值相比第一代来说有了较大的提升,机身更加圆润纤薄,应该还是金属材质。

  此外,从图片来看,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似乎采用了双曲面屏幕,不过弧度相比Galaxy S6 Edge来说略小一些,所以也有可能是2.5D显示屏。

  摄像头部分也是乐视超级手机二代的一大亮点,它采用了可旋转式镜头,但与OPPO N3不同的是,二代乐视手机的镜头为横向翻转,是否能够支持360度自由旋转目前还无法确定。摄像头的型号据说是IMX300,有效像素达2300万,CMOS尺寸为1/2.3英寸,能够直接输出RAW格式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二代乐视手机机身四周有一圈粉红色亮带,内部似乎设有独立传感器,具体是什么用途还不得而知。

  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该机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内存至少是4GB,采用一块5.7英寸的2K屏幕。另外,存储空间方面,二代乐视手机将放弃16GB版本,直接32GB起步。

  整个产品线方面,乐视将在年底发布乐1和乐1Pro的二代产品,至于乐Max系列的继任者,发布时间应该会略晚一些。

独家!乐视超级手机二代渲染图首曝 帅呆了
  
独家!乐视超级手机二代渲染图首曝 帅呆了
  
独家!乐视超级手机二代渲染图首曝 帅呆了
  
独家!乐视超级手机二代渲染图首曝 帅呆了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0/450346.htm report 1940 关于乐视超级手机二代,此前已经有不少传言了,据说目前它的研发状态已经接近完成,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今天,快科技独家拿到了乐视超级手机二代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