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观大升级 2016版三星A5/A7真机现身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从最近的几款旗舰机开始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即双面玻璃搭配金属边框。根据最新的消息,2016版三星A5和A7也将采用这种设计风格,也就是说这两款中端机在外观上升级很大,甚至可以媲美三星旗舰机了。


三星A5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三星A5/A7的边框都变窄了不少,屏占比均有所提高,原本设计在背部的扬声器也不见了,但背部镜头依旧凸起。同时,从“关于手机” 这项设置中,我们看到这两款新机并没有更换新名字,三星只是在原命名基础上加上了“2016”字样,以此证明它们是与此前不同的升级版本。


三星A7

   配置方面,2016版三星A5/A7属于中端级别。2016版三星A5将采用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搭载主频为1.6GHz的Exynos 7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AOM,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Android 5.1.1系统。

  而2016版三星A7则采用5.5英寸 1080p Super AMOLED屏,搭载骁龙615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支持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按照谍照中名称后面的所写的2016,这款新机将于明年上市,至于具体时间以及售价情况,敬请 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16/n426583968.shtml report 1236 三星从最近的几款旗舰机开始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即双面玻璃搭配金属边框。根据最新的消息,2016版三星A5和A7也将采用这种设计风格,也就是说这两款中端机在外观上升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