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运营商测试三星Galaxy S7/S7 edge

来源:泡泡网

  三星 Galaxy S6/S6 edge 上市销售很长一段时间了,目前三星已经开始着手研发下一代旗舰 Galaxy S7/S7 edge。爆料大神在 Twitter 中表示,美国电信运营商 AT&T 已经开始测试型号为 SM-G930A 与 SM-G935A 的两款新机,它们很有可能是 Galaxy S7 与 Galaxy S7 Edge。此前也有消息称三星将于明年2月21日,也就是MWC大展前一天正式发布 Galaxy S7 与 Galaxy S7 Edge。

美运营商测试三星Galaxy S7/S7 edge

  有数据表明,三星可能会在下一代旗舰中使用两种不同版本的处理器,其中一款为 Exynos 8890,另一款则是高通骁龙820,它们都集成了LTE Cat.12 MODEM,最高理论下行带宽可达600Mbps。

美运营商测试三星Galaxy S7/S7 edge
(图片引自theVerge)

   其他方面,Galaxy S7 与 Galaxy S7 edge 也会采用镁合金机身,但接口方面会升级至Type-C USB,并且在屏幕中会集成 Synaptics 的压力感应技术,直指 iPhone 6s,这样一来,三星 Galaxy S7 与 Galaxy S7 Edge 便更加值得期待了。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16/n426585012.shtml report 886 三星GalaxyS6/S6edge上市销售很长一段时间了,目前三星已经开始着手研发下一代旗舰GalaxyS7/S7edge。爆料大神在Twitter中表示,美国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