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 X6跑分曝光!旗舰用上MT6752

来源:驱动之家

  日前,vivo官方微博多次对旗下的新旗舰X6造势,据说它将首发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但今天曝光的消息却击碎了这一谣言。

  鲁大师今天曝光了一款型号为X6D的vivo新机,和日前工信部现身的型号一致,因此几乎可以确定这就是vivo的新旗舰。

  鲁大师表示,该机搭载的是主频1.7GHz的MT6752处理器,内置4GB内存,机身存储空间容量不详,但怎么着也是16GB起步,配备前后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为1080p。

  相比此前的传闻来说,十核Helio X20处理器以及2K屏均不见了踪影。不上2K屏没什么好说的,但旗舰机采用MT6752处理器就有点说不过去了,现在它基本上是百元机的标配,想当旗舰至少得用个MT6795(Helio X10)吧。

  当然,不排除这是工程机的可能,也许在正式版上vivo会换上性能更强的处理器。另外,如果vivo真能把MT6752平台优化到比iPhone 6S还快,真用MT6752也没什么好吐槽的,毕竟体验最重要。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6/456831.htm report 773 日前,vivo官方微博多次对旗下的新旗舰X6造势,据说它将首发联发科HelioX20处理器,但今天曝光的消息却击碎了这一谣言。鲁大师今天曝光了一款型号为X6D的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