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新旗舰手机 商务精英W2016已面世

来源:泡泡网

  日前,三星携手中国电信推出了全新的高端旗舰机三星W2016。作为三星W系列的新一员,W2016依旧在做工和性能上追求卓越,定位高端商务,主打商务人群市场。虽说价格接近奢侈品手机,但W系列凭借其鲜明的特点与风格可谓已经得到了许多成功人士的青睐与认可。

三星新旗舰手机 商务精英W2016已面世三星新旗舰手机 商务精英W2016已面世三星新旗舰手机 商务精英W2016已面世

  三星W2016在设计上采用了玻璃+金属的理念,延续了之前的双触屏翻盖设计,拥有两块3.9英寸1280x768的SuperAMOLED屏幕,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搭配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两枚摄像头,主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运行Android 5.1.1系统。网络制式方面则将支持GSM,CDMA,TD-LTE,LTE FDD,CDMA 2000。

  该机拥有金、银两种配色,具体售价还未公布,不过依据惯例,理论上至少不会低于1万元人民币。

三星新旗舰手机 商务精英W2016已面世

  此外,三星在“心系天下W2016天翼手机发布暨公益基金启动音乐会”上,不仅发布了新品手机W2016,还联合了中国电信及中国青基会共同启动了“心系天下”专项公益基金,旨在面向农村青少年进行公益事业,而三星也将部分利润用于其中。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23/n427629488.shtml report 1058 日前,三星携手中国电信推出了全新的高端旗舰机三星W2016。作为三星W系列的新一员,W2016依旧在做工和性能上追求卓越,定位高端商务,主打商务人群市场。虽说价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