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exus 5X充电屏幕失灵 亲儿子问题不断

来源:手机中国网

  谷歌最近确实要担心一下其今年推出的两款Nexus新机了。就在不久前Nexus 6P才曝出麦克风质量堪忧的问题,外媒就又称,Nexus 5X在充电时也出现了问题。

  据PhoneArena报道称,Nexus 5X在使用标配Type-C充电线进行充电时,屏幕的触控灵敏度会受到影响,有时反应迟钝,或者干脆没有反应,而在使用输入法时,这个问题尤其明显。


Nexus 5X被曝充电时屏幕失灵

  外媒猜测,这个问题似乎是由于Nexus 5X本身抗电磁干扰能力不足造成的,只要拔下充电线,屏幕操作便又恢复如初。

  不过今年11月之后生产的手机不再出现这个问题,想必谷歌已经发现并且对这一问题进行了修复。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23/n427683953.shtml report 478 谷歌最近确实要担心一下其今年推出的两款Nexus新机了。就在不久前Nexus6P才曝出麦克风质量堪忧的问题,外媒就又称,Nexus5X在充电时也出现了问题。据P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