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Android手机Priv迎升级 优化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鹏

  据外媒TechnoBuffalo报道,黑莓Android手机Priv将迎来发售以来的首次系统更新,在修复了多项Bug之余,还优化了相机性能。

黑莓Android手机Priv迎升级 优化相机(图片来自TechnoBuffalo)
黑莓Android手机Priv迎升级 优化相机(图片来自TechnoBuffalo)

  据悉,Priv在升级后会有更快的相机启动速度,暗光条件下的拍摄画质也有不小的提升。同时,新版本系统还让设备运行更稳定和流畅,意外崩溃或者卡死的频率有所降低。

  此外,Hub、Contacts、DTEK等多款Priv内置应用也将通过Google Play独立升级,新版Hub与Contacts会整合WhatsApp,DTEK则加入了新的通知选项,自带键盘将内置全新emoji表情,并且支持更多语言。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56236 report 767 据外媒TechnoBuffalo报道,黑莓Android手机Priv将迎来发售以来的首次系统更新,在修复了多项Bug之余,还优化了相机性能。黑莓Android手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