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安卓Wear智能表新玩法:可用Google验证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朱玲

  近日,我们在最新版的Android 版本Authenticator 更新中,发现更新中实现了用户可以直接在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上查看手机绑定发送的验证码的这个功能,这将为很多遇到此类查看验证码需要找手机的朋友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安卓Wear智能表新玩法:可用Google验证
  安卓Wear智能表新玩法:可用Google验证(图源:engadget)

  我们知道,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优势是相当多的,其中就是你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账号绑定并且下单,非常便捷;但同样也会遇到很多细小的麻烦;比如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都需要对新开通的手机或平板进行绑定或认证,但当出现验证页面的时候,就会发现发送验证码到绑定的手机之后,需要赶忙找到手机查看验证码,还要在验证码位置倒数秒数之前就要快速输入验证码,这一系列步骤下来,可真是累坏宝宝啦!不过现在好啦,智能手表也有新玩法有了新功能。

  据悉,在最新版的 Android 版本 Authenticator 更新中,除了带来了更符合新世代 UI 设计的界面与图标之外,还提供了一些新的支持,其中包括可以直接在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上直接查看发送的验证码功能,这一功能将让你可以用更优雅的态度面对以上绑定登陆问题。

  此外,这次Google还为这个密码认证app提供了FIDO联盟的U2F NFC安全钥匙的认证机制支持,将在未来提供一触即登录的便利使用方式。这些新功能按下更新按钮,点进 Play Store 开始安装。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66952 report 1009 近日,我们在最新版的Android版本Authenticator更新中,发现更新中实现了用户可以直接在AndroidWear智能手表上查看手机绑定发送的验证码的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