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采用全新八核CPU 金立天鉴W909首度曝光

来源:IT168网

  金立在12月发布了超级续航金立M5 Plus,并且获得了市场的好评,但金立新品发布的步伐并没有停下,早前我们已经曝光了金立将会在2月的MWC2016上发布会S系列新品的消息,今天有关金立天鉴系列新品W909的消息已经曝光,并将会在3月发布。

金立天鉴W909首度曝光
金立天鉴W909首度曝光

  金立天鉴系列定位在高端商务市场,此前已经推出过不少高端产品,而这次金立天鉴W909在国外跑分平台GeekBench上曝光,GeekBench的数据显示金立天鉴W909拥有4GB内存,使用Android 5.1系统,搭载MT6755八核处理器,这颗处理器还是MTK比较新的产品,单线程跑分818分,多线程跑分3103分。

  这次的跑分曝光意味这款手机也即将发布,但现在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以及屏幕等等信息的曝光,相信这款手机可能继续采用折叠双屏设计,有关金立天鉴W909的消息请继续留意我们的后继报道。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mobile.it168.com/a2016/0113/1821/000001821561.shtml report 787 金立在12月发布了超级续航金立M5Plus,并且获得了市场的好评,但金立新品发布的步伐并没有停下,早前我们已经曝光了金立将会在2月的MWC2016上发布会S系列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