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下代谷歌Nexus代号曝光 HTC将发两版本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昨天传出HTC击败华为而获得下一代谷歌Nexus两款新机的消息,而现在又有知情人士在推特上披露了这两款机型的开发代号。根据知名ROM开发者LlabTooFeR最新的说法,下一代谷歌Nexus的5.0英寸版本代号为T50,而5.5英寸版本的开发代号则为T55,但暂时还没有更多具体的细节被曝光。


下代谷歌Nexus代号曝光 HTC将发两版本
下代谷歌Nexus代号曝光 HTC将推两版本 

开发代号曝光

    尽管距离下一代谷歌Nexus新机的发布还有较长的时间,但围绕代工权的争夺却十分激烈,从最初传出谷歌再次选定华为,到如今花落HTC,可谓是剧情起伏跌宕。而现在,知名ROM开发者LlabTooFeR又在推特上披露了谷歌新机的开发代号,其中5.0英寸版本的代号为T50,而5.5英寸版本的开发代号则为T55。因此,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下一代谷歌Nexus确实仍有两款机型,至于触控屏尺寸则为5.0英寸和5.5英寸,同时也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HTC再次获得谷歌Nexus新机代工权的真实性。

将推行货版本

    有些遗憾的是,此次LlabTooFeR并未披露这两款谷歌新机的更多细节,但配备高通的骁龙820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因为按照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此前的说法,下一代谷歌Nexus 手机“已基本确定”依然是华为参与设计和制造,并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因此,即便是代工厂商由华为变成了HTC,但预计在基本硬件规格上应该不会有所改动。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爆料人@upleaks不仅在微博上证实了HTC获得两款谷歌Nexus新机代工的消息,而且还披露称谷歌这两个Nexus项目均有全网通版本。因此,在全网通版本为国内市场独有特色的背景下,似乎预示着未来谷歌Nexus手机有可能推出行货版本。

搭载新系统

    此外,由于谷歌已经确定将在今年五月份举办Google I/O大会,所以预计全新的Android系统将会登场,传闻有可能会被命名为Android N,包括丰富的多窗口模式,人脸控制,密码管理和授权管理以及主题引擎等内容将会新版系统带来的新变化。而按照以往惯例,谷歌旗下的Nexus新机将会首发新版系统登场。

    至于这两款交由HTC代工的谷歌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预计应该也会按照过去的规律,在今年9月底或10月初发布,同时如果确有行货版本的话,或许还会搭载中国版谷歌商店登场,从而成为首批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的谷歌Nexus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1/n435305248.shtml report 1497 昨天传出HTC击败华为而获得下一代谷歌Nexus两款新机的消息,而现在又有知情人士在推特上披露了这两款机型的开发代号。根据知名ROM开发者LlabTooFeR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