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首款十核SOC 联发科Helio X20跑分破8万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在过去的2015年中,手机处理器的“核战争”可谓达到了顶峰,随着骁龙820的发布,各芯片厂商对于核心数的追求似乎有所放缓。不过,在2015年已经发布的Helio X20处理器仍旧是用户以及厂商关注的高端处理器之一,因为该处理器将成为首个量产的十核心处理器。近日,安兔兔官方曝光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详细跑分,超过8万分的跑分还是让不少业内人士吃了一惊。(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首款十核SOC 联发科Helio X20跑分破8万

  近日,安兔兔官方微博表示在其数据库中首次出现了MT6797(Helio X20)的跑分,并称该手机来自台湾,型号暂时未知(很可能来自HTC),搭载3GB RAM+32GB ROM,屏幕分辨率为1440X2560,摄像头组合为2300万+1300万,运行Android 6.0系统。

  跑分方面,该机的最终跑分为85632分,性能方面同麒麟950接近,但安兔兔方面也标明了华为Mate 8屏幕为1080P分辨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MT6797的Geekbench跑分也曾曝光过,其单核成绩逼近2200分,比麒麟950的1870分有较大优势,仅比即将上市的骁龙820稍差一些。

首款十核SOC 联发科Helio X20跑分破8万

  当然,作为一款十核心处理器,联发科MT6797(Helio X20)相比于其他几款SOC还是有比较明显的优势,此前曝光的Geekbench跑分多核心也达到了6884。再加上联发科在SOC性价比方面一直有比较明显的优势,相信该处理器的面试也必将给其他芯片厂商带来不小的压力。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2/n435459001.shtml report 1022 【IT168资讯】在过去的2015年中,手机处理器的“核战争”可谓达到了顶峰,随着骁龙820的发布,各芯片厂商对于核心数的追求似乎有所放缓。不过,在2015年已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