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平板市场占比基本忽略不计 索尼:不玩了

来源:驱动之家

  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索尼将有可能会退出平板市场,除了竞争激烈之外,这也可能和索尼移动部门宣布减少损失,锁紧产品线有些许因素存在。

  报道称,索尼的一份市场宣传材料中表明了2016年,该公司并不会有新的平板上市。

  尽管索尼成功的发布了包括Xperia Z, Xperia Z2, Xperia Z3和Xperia Z4在内的平板,且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好评和青睐,但是今年将不会发布其他新平板设备。

  其实,平板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在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索尼移动在这些国家的市场占比几乎可以忽略。

  据了解,2015年第四季度,虽然苹果份额下跌3.6个百分比至24.5%,但仍是最大平板厂商;三星继续是全球第二大平板生产商,四季度总共出货了900万台平板,占市场的13.7%,也比一年之前下降了18.1%;亚马逊、联想、华为四季度分别以520万、320万和220万的出货量位居第三、第四、第五的位置。

平板市场占比基本忽略不计 索尼:不玩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4/n436860062.shtml report 613 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索尼将有可能会退出平板市场,除了竞争激烈之外,这也可能和索尼移动部门宣布减少损失,锁紧产品线有些许因素存在。报道称,索尼的一份市场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