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One M10摄像头配置曝光 性能大赞!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HTC今年打算推出新旗舰手机,其代号为Perfume(香水),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被命名为HTC One M10,将在今年三月份亮相。近日有消息报道,该机最终名称可能不会是“HTC One M10”,该机或将于4月11日在伦敦发布。

  
HTC One M10摄像头配置曝光 性能大赞!
“HTC One M10”渲染图(图片引自微博)

     现在有关于该机的摄像头配置也被曝出,据爆料达人LlabTooFeRE爆料,“HTC One M10”将采用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7传感器,这与Google Nexus 5X/6P上的后置摄像头一样。LlabTooFeR还表示该机主摄像头的像素大小为1.55微米,支持相位检测和激光自动对焦,同样支持OIS光学防抖。

     另外,前置摄像头将使用5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传感器为Samsung OmniVision s5k4e6,像素大小为1.34微米,并支持三星的ISOCELL技术。

  HTC One M10摄像头配置曝光 性能大赞!
“HTC One M10”谍照

     关于该机的其他配置,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来看,“HTC One M10”将采用5.1英寸的2K显示屏,采用的是AMOLED面板,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Adreno 530图形芯片,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6.0.1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设计上该机将告别“多下巴”,Home键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等。

     随着该机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于该机的更多消息将会被曝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4/n437307906.shtml report 1251 中关村在线消息:HTC今年打算推出新旗舰手机,其代号为Perfume(香水),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被命名为HTC One M10,将在今年三
(责任编辑:于苏野 UT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