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超薄旗舰P9再曝光:处理器/摄像头大亮

来源:驱动之家

  沉寂了许久的华为,很快将送上他们的又一力作,主角就是曝光多时的超薄旗舰P9。从其3C认证和型号核准细节来看,它有四个版本,分别为EAV-AL10、EAV-AL00、VNS-AL00和VNS-CL00,据说对应的是P9和P9青春版。

华为超薄旗舰P9再曝光:处理器/摄像头大亮!

  最新的消息称,华为打算在MWC之后单独发布P9,而它还将有玫瑰金配色加入,售价至少是2888元起

  此外,消息中还提到,P9将搭载麒麟955处理器(主频从2.3GHz提高至2.5GHz),提供USB 2.0 Type-C接口和5V2A充电器,同时内置的电池容量为2900mAh,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而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双镜头(主摄像头感光彩色,副摄像头为黑白,支持景深测试等功能。)。

  至于屏幕方面,P9将不会采用2K屏,依然保持1080p分辨率,同时屏幕大小为5.2寸,内置有4GB RAM。

  对于P9的销量,华为相当看重,设下的销量目标是1000万部

华为超薄旗舰P9再曝光:处理器/摄像头大亮!
传闻所谓P9的设计图,前置物理Home键。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15/n437391310.shtml report 778 沉寂了许久的华为,很快将送上他们的又一力作,主角就是曝光多时的超薄旗舰P9。从其3C认证和型号核准细节来看,它有四个版本,分别为EAV-AL10、EAV-AL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