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book 9系列笔记本发布,极致轻薄

来源:搜狐数码

  在3月2日举行的三星中国论坛上,三星正式在国内发布了旗下的笔记本电脑Notebook 9系列,主打轻薄。

  Notebook 9共推出两个尺寸,为13英寸的900X3L和15英寸900X5L,号称同尺寸全球最轻薄。13寸款采用全金属机身但重量控制在了840g,有星空银和摩登粉双色可选。

 

  15寸款采用6.2mm超窄边框设计,将15寸屏幕压缩进了常规14寸笔电的体积当中,屏占比做到了85%。而1.3kg的机身重量在数据甚至上比Macbook air 13寸款更轻。机身厚度仅14.5mm,也使得整机在视觉观感上科技感十足。而在续航方面,官方称可支持12.5小时长续航,且配备USB-C接口,支持双面插入双向充电。

  

  

  两款笔电均采用1080P屏幕,178度广视角,支持屏幕180度开合。在配置上采用英特尔第六代i7/i5处理器,128/256GB固态硬盘,内置Win10系统,带背光键盘。两款笔电做工优秀,尤其是机身重量控制可谓惊艳,非常适合有移动办公和强调便携性需求的用户。

  今年2合1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笔电领域的新趋势,三星推出的Notebook 9 spin(940X3L)采用双转轴设计,支持360度屏幕自由翻转。3200*1800像素的触摸显示屏和700尼特的超高亮度也满足了画质和交互的需求。内置六代i7处理器,256GB固态硬盘,同时1.3kg的机身重量,兼顾了性能和便携两个用户痛点。在外置拓展方面Notebook 9 spin有3个USB3.0接口及HDMI、SD读卡器卡槽等,接口配置比起许多同类产品良心十足。

  

  

  而三星带来的“one more thing”则是GALAXY Tab Pro S平板笔记本,这是三星旗下第一款以GALAXY命名的平板笔记本电脑,采用Super AMOLED屏幕,wifi版的重量仅693g,厚度方面仅6.3mm,内置core m系列处理器,采用Win10系统,支持10小时的续航。配色方面有黑白双色可选,配件方面有C PEN、免充电键盘可选。

  

  发布会中并没有公布售价,鉴于此系列瞄准高端轻薄笔记本市场,价格应该不会有下探的动作。但是三星这系列笔记本在续航、轻薄程度、机身材质、做工上都在追求极致而且在尺寸上有差异化竞争优势,因此在投入市场后会有较高的竞争力。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2/n439136963.shtml report 1904 在3月2日举行的三星中国论坛上,三星正式在国内发布了旗下的笔记本电脑Notebook9系列,主打轻薄。Notebook9共推出两个尺寸,为13英寸的900X3L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