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内置5000mAh电池 三星A9 Pro今日上市

来源:综合 作者:IT168

  本月初的时候,我们发现三星Galaxy A9 Pro在工信部亮相,代号为SM-A9100,另外该机也获得了FCC认证,也意味着该机或将很快正式发布。现在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三星Galaxy A9 Pro将于今天(3月30日)在中国首发,现货开卖,售价为3499元。

三星Galaxy A9 Pro
三星Galaxy A9 Pro

  作为三星Galaxy A9 Pro的增强版,这款型号为SM-A9100的新机此前已经有过多次曝光。此前来自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备案照片显示,该机在外形上要比过去并未有多变化,但机身厚度由过去的7.4mm增至7.9mm,而重量则由200克变成了210克,提供了金色,黑色和白色等色彩款式选择。三星Galaxy A9 Pro此次同样配有6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仍为1080p。至于手机的内存容量由过去的3GB增至4GB,拥有32GB的ROM存储空间,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外,三星还对该机的主摄像头进行了升级,由1300万像素升级至1600万像素,传闻有可能采用三星GALAXY S6的传感器,而前置镜头则维持了800万像素的水准。
三星Galaxy A9 Pro
三星Galaxy A9 Pro

  值得一提的是,三Galaxy A9 Pro将会直接预装Android 6.0.1系统,并且来自工信部公布的信息还显示,该机的电池容量同样有所提升,由过去的4000毫安时升级为5000毫安时。因此这不仅可以看成是三星GALAXY A9 Pro要比过去变得厚重的主要原因,而且也意味着该机在续航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

  至于三星GALAXY A9 Pro的其他功能规格方面,该机同样搭载的是骁龙652八核处理器,并在正面home键上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支持极速充电和具备全网通功能,同时预计也会带来Samsung Pay功能,主要特色是不仅支持NFC闪付POS机,也支持传统的磁条卡读取终端,这意味着该机能够在任何有POS机的地方使用。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obile.it168.com/a2016/0330/2579/000002579811.shtml report 1475 本月初的时候,我们发现三星GalaxyA9Pro在工信部亮相,代号为SM-A9100,另外该机也获得了FCC认证,也意味着该机或将很快正式发布。现在有知情人士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