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摄像头&徕卡加持 华为P9邀请函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早些时候,网友对华为P9的猜测不绝于耳,而今天华为官方也正式发放了华为P9的发布会邀请函。附带的两个胶卷拉出后可看到此次发布会的详细信息:华为P9将于伦敦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14点正式开始。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一般情况下厂商给出的邀请函都会透露出新机的某些特点,那华为P9邀请函中的两个胶卷预示着什么呢?从胶卷上放出的风景照以及本次发布会主题“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换种看世界的方式)”猜测,不难与此前曝光的P9采用双摄像头的设计相关,双摄像头将是P9的一大亮点,虽然此前也有不少机型采用双摄像头,P9这次能玩出什么新鲜花样来改变用户看世界的方式呢?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与此同时,华为与徕卡的合作在拍照功能方面能有什么样的黑科技?用户体验将上升到一个怎样的新高度,这点是最让人期待的。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01/n443080478.shtml report 1040 【手机中国新闻】早些时候,网友对华为P9的猜测不绝于耳,而今天华为官方也正式发放了华为P9的发布会邀请函。附带的两个胶卷拉出后可看到此次发布会的详细信息:华为P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