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跟苹果学命名 LG G5 SE获得官方证实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4英寸的iPhone SE不仅带来了小屏新潮,也成就了“SE”这一命名。此前有消息称,LG将推出G5的衍生版,命名为LG G5 SE,而现在曝光的Quick Cover的包装盒证实了LG G5 SE确实存在。


包装盒

  从包装盒上看,Quick Cover保护壳应该同样适用于LG G5和LG G5 SE,由此可见LG G5 SE的外观设计和大小尺寸与LG G5相同,这样一来,其命名中的“SE”可能并不是指代屏幕的大小,而是暗示硬件配置的不同。但到现在还没有LG G5 SE的具体配置信息。


包装盒

  此前消息称,为了即将推出的这款设备,LG还特意设计了一个新Logo以便在韩国申请注册商标,不出意外的话,LG G5 SE的到来应该是迟早的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12/n443934643.shtml report 677 【手机中国新闻】4英寸的iPhoneSE不仅带来了小屏新潮,也成就了“SE”这一命名。此前有消息称,LG将推出G5的衍生版,命名为LGG5SE,而现在曝光的Qu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