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推新系列 C系列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文忞
  • 手机看新闻

  三星宣称即将推出全新系列智能手机,系列代号为“C”,面向的群体为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而不久之前,印度Zauba进出口网站曝光了三星SM-C5000智能手机,它采用5.2英寸电容触摸屏,售价13625卢比($205)。不幸的是,Geekbench 3数据库也曝光了这款智能手机部分规格。

三星推新系列 C系列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三星推新系列 C系列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三星C系列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从Geekbench 3曝光的部分细节来看,三星SM-C5000将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核心方面采用8核Qualcomm骁龙617处理器,以及Adreno 405图像处理芯片和4GB内存,当然目前4GB内存或有可能是误传,毕竟机身空间4GB ROM肯定不可能,但运行内存4GB RAM以价格来看,也不可能。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787746 report 920 三星宣称即将推出全新系列智能手机,系列代号为“C”,面向的群体为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而不久之前,印度Zauba进出口网站曝光了三星SM-C5000智能手机,它采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