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发布iOS 9.3.2最新测试版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雪花
  • 手机看新闻

  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9.3.2的测试版,这依然只是进行了一些小改进。

  本次的新系统,主要是更新了夜班模式(Night Shift),同时还修复了一直困扰iOS用户好久的游戏中心Bug(启动白屏、崩溃、假死等等)。

  此外,iOS 9.3.2新测试版还着重改进系统底层的性能,目前想尝鲜的用户可以直接去开发者官网进行下载。

  之前iOS 9.3.2第一个测试版主要修复了iPhone 6S横屏下使用3D Touch抖动和延迟问题。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9/479062.htm report 538 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9.3.2的测试版,这依然只是进行了一些小改进。本次的新系统,主要是更新了夜班模式(NightShift),同时还修复了一直困扰iOS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