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拒绝快门掉渣!尼康新入门全画幅D620曝光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上方文Q
  • 手机看新闻

  来自外媒TheNewCamera的曝料称,尼康预计会在9月底的德国科隆世界影像博览会Photokina 2016上发布新一代入门级全画幅单反D620(待定名),取代现有的D610/D600。

  说起D600,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快门掉渣”问题,即掉渣掉油,2000快门清洗一次,4000快门清洗一次。虽然后来尼康推出了修复版D610,但诚意并不足,而且依然有人遇到了同样的快门掉渣问题。

  这一次的D620肯定会在这个问题上做出彻底的完善,不过根据爆料,其规格似乎并不打算大跃进,仍然是2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搭配EXPEED 4处理器,而屏幕可能会是全新的液晶背屏,也可能保持不变,但整机重量会更轻。

  价格方面预计不超过1900美元。

  发布时间方面,9月20-25日的Photokina 2016展会是个很好的时间,但有可能提前,最早甚至8月底就会面世。

  D620的发布其实是个必然,就看具体时间了,而规格方面TheNewCamera认为这次爆料的可信度能达到80%。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0/480946.htm report 808 来自外媒TheNewCamera的曝料称,尼康预计会在9月底的德国科隆世界影像博览会Photokina2016上发布新一代入门级全画幅单反D620(待定名),取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