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置全面升级 Surface Book 2或6月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近期,有传闻称微软有望在今年6月份推出Surface Book 2,其在第一代的基础上又有了全新的升级。但相信其高昂的价格依旧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据悉,Surface Book 2有望搭载一块13.5英寸的4K(3840x2160)超清触摸屏。除了在屏幕上进行升级,微软还有望配备第七代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该处理器是市售Skylake处理器的后继产品。

  Surface
传Surface Book 2六月发布(图片来自keddr)

  早在去年十月份的发布会,微软Surface Book采用了惊艳的铰链转轴。那么,Surface Book 2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0/n448602062.shtml report 568 近期,有传闻称微软有望在今年6月份推出Surface Book 2,其在第一代的基础上又有了全新的升级。但相信其高昂的价格依旧让不少人望而却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