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取消星状防撬螺丝 中兴下一代新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现在智能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面对这一问题,不少的厂商都在进行创新设计,像双镜头、曲面屏等等。中兴终端CEO曾学忠发了一条微博称“看腻了手 机底部的星状防撬螺丝,不妨试试另一种耳目一新的设计。不模仿,只创新的一体化极简设计风格,你们喜欢吗?”似乎暗示着全新一代的中兴AXON天机将会采 用一体化极简的风格,并且没有星状防撬螺丝。


取消星状防撬螺丝 中兴下一代新机曝光
取消星状防撬螺丝 中兴下一代新机曝光

取消星状防撬螺丝 中兴下一代新机曝光
新一代中兴AXON天机和iPhone6s、华为P9对比图

  从上面的配图上看,新一代的中兴AXON天机在和iPhone6s以及华为P9的比较中可以看到,底部并没有星状防撬螺丝,非常的平整,只有一个数据充电接 口,连扬声器都没有配备。中兴新机很有可能将扬声器放在背部,而没有星状防撬螺丝,似乎也预示着新机采用全新的工艺组装技术。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2/n448976559.shtml report 802 现在智能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面对这一问题,不少的厂商都在进行创新设计,像双镜头、曲面屏等等。中兴终端CEO曾学忠发了一条微博称“看腻了手机底部的星状防撬螺丝,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