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 智能装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本月发布!小米酷炫新品无人机售价曝光:超狠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雪花
  • 手机看新闻

  雷军在之前的直播中已经透露,本月底他们要带来一款酷炫十足的新品,它就是无人机。

  至于这款小米无人机,外界给出的消息称,研发时间至少一年以上,其是由小米投资外部公司广州飞米代工,最后由小米负责营销售卖。

据悉,小米无人机将采用四轴设计,带有摄像功能,可以根据手环轨迹做出相应飞行动作,十分酷炫。

  据悉,小米无人机将采用四轴设计,带有摄像功能,可以根据手环轨迹做出相应飞行动作,十分酷炫。

  按照小米一贯的策略来看,进入一个新的市场领域,提供的新产品一定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这种方式是吸引用户简单又暴力的做法。

  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小米无人机售价约为100美元,内置相机,性价比相当高,对于首次购买无人机的用户来说,小米无人机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打算入手无人机的朋友吗?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2/482199.htm report 829 雷军在之前的直播中已经透露,本月底他们要带来一款酷炫十足的新品,它就是无人机。至于这款小米无人机,外界给出的消息称,研发时间至少一年以上,其是由小米投资外部公司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