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手机3谍照再曝:支持USB Type-C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传闻一加手机3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近期有关该旗舰的消息也越发多了起来。现在外媒又曝光了一组一加手机3正面和底部的照片,我们一起看一下。


一加手机3谍照再曝光

   从正面来看,一加手机3将采用椭圆形Home,预计其将内置指纹识别,这跟此前的传闻相一致。从底部来看,该机将支持流行的USB Type-C接口,这也没有什么稀奇的,因为前作一加2代就已支持USB Type-C。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该机将耳机孔跟扬声器一样设在底部,这跟一加2代或一加手机X有些不同,它们都将耳机孔放在顶部。另外,该机外壳似乎采 用了其他的处理材料,跟之前的砂岩材质有些不同。


一加手机3谍照再曝光

  传闻一加手机3将采用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或6GB大运存,低配版售价或为19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6/n449638090.shtml report 681 传闻一加手机3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近期有关该旗舰的消息也越发多了起来。现在外媒又曝光了一组一加手机3正面和底部的照片,我们一起看一下。一加手机3谍照再曝光从正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