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汽车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特斯拉挖来奥迪高管:不惜成本提升产量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为提升Model 3产量,特斯拉在人员聘用上下足了功夫。近日,特斯拉宣布已聘请大众高管皮特·霍齐霍丁格为汽 车生产副总裁。特斯拉表示,霍齐霍丁格的任务将是优化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提高产量,同时协助设计面向Model 3车型、规模 灵活、成本高效的生产项目。

  资料显示,霍奇霍丁格在奥迪期间,一直负责奥迪A4、A5以及Q5等汽车的生产,每年负责生产约40万辆汽车,同时还要负责管理奥迪公司的数千名员工。此外,霍奇霍丁格还一直担任奥迪墨西哥工厂的生产顾问。

  据了解,特斯拉目前计划在未来两年内使汽车产量提升5倍,达到50万辆。马斯克对产能大幅扩张的雄心与Model 3车型预订火爆密切相关。今年3 月底,特斯拉正式发布面向大众市场的新车型Model 3,开放预订的前两天订单数量已经达到27.6万辆,远超市场预期。据特斯拉最新公布的数据,目前 Model 3的全球预订量已达近40万辆,中国内地市场已成为Model 3的全球第二大预订市场。马斯克还预计,2017年下半年Model 3的产 量将达到10万-20万辆。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即使能招聘到关键的人才,实现这一目标也非常困难。凯利蓝皮书分析师布劳尔表示,其他计划明年推出新车型的生产商基本已经准备 好库存零件并随时可以启动量产,但据马斯克的表态,任何供应链上的问题都可能导致Model 3无法在明年7月1日的计划时点前启动量产。即便特斯拉零件 供应商按期交货,也需要“超级工厂”的电池生产在今年底前启动,但“并非所有事都能如期顺利进展”。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news.mydrivers.com/1/482/482488.htm report 982 为提升Model3产量,特斯拉在人员聘用上下足了功夫。近日,特斯拉宣布已聘请大众高管皮特·霍齐霍丁格为汽车生产副总裁。特斯拉表示,霍齐霍丁格的任务将是优化特斯拉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