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网曝除vivo 步步高将推手机新品牌imoo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步步高音乐手机大家没有忘吧?当年步步高转身智能手机做了vivo,并在今日获得了很大成功,在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排名前五,是不是很厉害?但步步高却没有就此停步,网曝步步高将出手机新品牌“imoo”,官方微博也进行了认证,但尚未发布消息。


网曝除vivo 步步高将推手机新品牌imoo
步步高新品牌immo(截图来自微博)

    据消息人士称,步步高imoo品牌只针对如今的学生群体,主打学习功能、监管和定位功能,就学习功能可以从微博认证公司”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可知。

    其实,说到这些功能大家估计首先想到的是步步高学习机和点读机等,但又一想到手机,估计大家觉得学生党用这估计影响学习,那如何去平衡这个点,就要看步步高如何去跟家长还有学校达成共识,寻找新的格局了。

    如果步步高出了这款主打学习的智能手机,你会买给你的孩子使用吗?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3/n450885553.shtml report 700  步步高音乐手机大家没有忘吧?当年步步高转身智能手机做了vivo,并在今日获得了很大成功,在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排名前五,是不是很厉害?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