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金属机身+八核全网通 魅蓝3S真机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魅族将于6月13日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目前魅族方面已经公开确认届时将要发布的新机命名为魅蓝3S,而根据此前的传闻,魅蓝3S是魅蓝3的升级版,机身后壳由聚碳酸酯变成全金属材质。现在,微博网友@科技新一 放出了两张据称为魅蓝3S的真机谍照,并称魅蓝3升级为金属机身,8核全网通。

金属机身+八核全网通 魅蓝3S真机曝光金属机身+八核全网通 魅蓝3S真机曝光

   从曝光的真机图来看,魅蓝3S正面沿用了经典的设计,采用腰圆Home键,不过屏幕边框以及黑边略微明显,在网友曝光的真机图中我们没能看到机身的背 面,不过通过工信部曝光的证件照来看,魅蓝3S的机身背面与其他魅族金属机保持一致,均为三段式设计,同时金属与塑料材质的过渡也是通过高光T槽进行处 理。

金属机身+八核全网通 魅蓝3S真机曝光金属机身+八核全网通 魅蓝3S真机曝光

金属机身+八核全网通 魅蓝3S真机曝光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魅蓝3S将提供蓝、银、灰、金、玫瑰金多色可选。配置方面,将采用5英寸720p屏,搭载1.5GHz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种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并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内置4000毫安电池。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07/n453334584.shtml report 1078 魅族将于6月13日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目前魅族方面已经公开确认届时将要发布的新机命名为魅蓝3S,而根据此前的传闻,魅蓝3S是魅蓝3的升级版,机身后壳由聚碳酸酯变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