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努比亚新机获入网 配4900mAh大电池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工信部网站出现了一款型号为“NX541J”的新机,从入网显示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配备了4900mAh大容量电池,但可能并非即将发布的nubia Z11。


新机证件照

  工信部网站显示,该机支持4G全网通,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1.95GHz八核处理器(有业内人士推测为联发科Helio P10),拥有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同时该机配置了13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


配置参数

  4900mAh的大容量电池是该机的一大特色,从工信部亮出的证件照来看,该机外观设计与Z11系列相似,并且同样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新旗舰nubia Z11将在6月底与大家见面,这款入网的新机是否会在近期亮相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16/n454679608.shtml report 848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工信部网站出现了一款型号为“NX541J”的新机,从入网显示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配备了4900mAh大容量电池,但可能并非即将发布的nub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