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7 A10处理器曝光 台积电16nm工艺

来源:TechWeb
  • 手机看新闻

  【TechWeb报道】苹果最近几代手机处理器都是采用了双代工方的设计方式,主要还是由三星负责,但有一部分会交给台积电。由于苹果一直不喜欢供应方被一家垄断,包括组装在内很多供应方都是两家甚至更多。但上一代产品由于处理器被质疑,迫使苹果加速了去三星处理器。

  现在多方消息表示,苹果iPhone 7上用到的A10处理器由台积电一家完成。台积电使用了16nm工艺制程,并且已经开始出货了,尽管受到了此前地震的影响,但按照进度来看似乎抓紧恢复了生产。

  为什么苹果会放弃三星的14nm处理器?有人认为三星的工艺不够成熟,导致发热量高,也有人认为苹果从台积电可以得到更稳定的供货和低廉的价格。但无论哪一种说法都没有得到证实。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4/n457594850.shtml report 750 【TechWeb报道】苹果最近几代手机处理器都是采用了双代工方的设计方式,主要还是由三星负责,但有一部分会交给台积电。由于苹果一直不喜欢供应方被一家垄断,包括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