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真良心!微软天蝎座Xbox将启动以旧换新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今年的E3游戏展上,微软公布了下一代超强悍主机“天蝎座”的相关消息。现在,微软为玩家带来新福利,就是当天蝎座Xbox上市后,将提供以旧换新服务。

真良心!微软天蝎座Xbox将启动以旧换新
微软天蝎座Xbox将启动以旧换新

    微软的Dave McCarthy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已经证实,目前微软正在与各个零售商谈判,或将为天蝎座启动以旧换新服务,而玩家可以用旧主机抵一部分费用来换购新主机。

     McCarthy表示,目前微软正在不断推进与零售伙伴的合作,并且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将这项计划向前推进。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以旧换新策略,但是对于天蝎座感兴趣的用户来说,绝对非常值得期待。

     根据早前消息得知,开发代号为“天蝎座”新款Xbox One将会有更强劲的GPU,性能将会是当前版本的四倍。消息人士透露,与传闻的“PS Neo”相比,“天蝎座”的每秒浮点运算次数要更强。

    目前讨论Project Scorpio似乎还有点早,毕竟微软目前的任务是Xbox One S,而天蝎座要等到明年年底才会与我们见面。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3/n458981554.shtml report 859   据外媒报道,今年的E3游戏展上,微软公布了下一代超强悍主机“天蝎座”的相关消息。现在,微软为玩家带来新福利,就是当天蝎座Xbox上市后,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