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小米Note 2曝光:3GB运存/提升不大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7月14日消息,在小米5之后,人们对小米的关注就主要集中到了小米Note 2身上了。作为小米更高端之作,我们十分好奇其究竟能有多发烧。其实,小米旗下已经有新机现身国外跑分平台Geekbench,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或 许就是小米Note 2。

   Geekbench数据显示,小米这款新机代号摩羯座capricorn,是小米一贯的星座命名传统。配置方面,小米Note 2搭载骁龙四核处理器(骁龙820),主频达到2GHz,内置3GB运存,运行Android 6.0系统。虽然说强大并不为过,但这在骁龙820+4GB运存遍地的今天来看,小米Note 2这配置还真算不上发烧。

  当然,这很可能只是小米Note 2多个版本之一,或许更发烧的小米Note 2还没有出现在Geekbench。前段时间,美国高通公司正式推出了骁龙821处理器,小米Note 2高配版应该能用的上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4/n459179165.shtml report 566 【手机中国新闻】7月14日消息,在小米5之后,人们对小米的关注就主要集中到了小米Note2身上了。作为小米更高端之作,我们十分好奇其究竟能有多发烧。其实,小米旗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