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定位专业 红米双摄像头新机命名红米Pro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小米将于7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但之前一直未明确透露将会发布产品的具体信息,根据已曝光内容预计届时将会发布小米笔记本以及一款采用了双摄像头的红米新机,现在小米官方微博确认这款新机不是红米Note4而将命名为红米Pro。

定位专业 红米双摄像头新机命名红米Pro

  红米手机官微创建了一个新的话题“红米Pro”,并搭配7.27小米新品发布会的话题,显然是说新手机将叫做红米Pro,从而开辟一条新的产品线。并在微博内容中强调“Pro就是专业、旗舰,你们懂的!”暗示了红米Pro的高端特性,看来定位是在传统红米和小米手机之间,价格几乎必然会破千。

定位专业 红米双摄像头新机命名红米Pro

  其实此前在了而实际上“Xiaomi Redmi Pro”的名字早在GeekBench测试数据库中就曾出现过,GeekBench检测信息显示红米Pro将配备联发科Helio X25高频十核处理器,搭配4GB大内存,但目测这是个高配版,还会有X20处理器、3GB内存的低配版。另外该机还配备了5.5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全网通。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9/n459915331.shtml report 709 【IT168资讯】小米将于7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但之前一直未明确透露将会发布产品的具体信息,根据已曝光内容预计届时将会发布小米笔记本以及一款采用了双摄像头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